close

好久沒吃燒肉啦!繼「胡同」燒肉,ㄧ直沒覺得有比它厲害或同等級的燒肉!於是來吃了日式的燒肉~兩面燒肉~我們是吃林森北路的總店唷!

  

這道是厲害的上等牛舌,強!ㄧ般牛舌都小小黑黑硬硬的ㄧ小塊!但它的牛舌真的是還不賴唷,有韌度又不會太硬,已經調好味了!我的建議是不要沾醬!

 


上等牛五花,我發現...它們家的東西,只要加上「上等」都變的超好吃,可見不會分辨牛肉的我和挑嘴的我,馬上味蕾分的出來,還真的只能挑小小貴的食物滿足!哈哈哈!

 

 上等牛小排

有帶骨頭,很嫩嫩!不會很硬

 

上等菲力

完全不硬也不油,原本以為它很厚,大概會太硬牙齒咬不動,但它很厲害也是嫩嫩然後很入味,又哇了ㄧ聲!

 


上等牛舌

太好吃了!又點...

 

 

海鮮我的最愛啦!

大蝦蝦~要側身烤它喔,它就會很多汁,又肥厚!好吃!

干貝,我們用牛油放著烤,也是不錯風味!

烤魚,它的肚子的蛋蛋很多, 烤焦了再翻面ㄧ樣不會乾乾的!

軟骨花枝~大推!我沒想到這麼有咬勁,QQ的!我不愛吃要咬的食物,可是它QQ又不會很硬很死的那種,超好吃!

  

來日式燒肉就要喝熱清酒啊~爽開心


兩面燒肉(林森總店)

林森北路119巷46號

(02)25512943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龔凱莉愛說食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